【叶蓝】幼儿园paro

=一个幼儿园paro的小段子,送给点了这个题材的某个要开学了的姑娘,希望你看得开心

=幼儿园的孩子和小狗崽有什么区别?!

=注意避雷ooc EX


“自以为相似”的人们总会抱团到一起,这可以说是人类的习性了,这一习性的早在幼儿期就有所呈现,比如说现在在文州老师面前的这一拨圆圆的小团子。行动起来宛如奶狗的孩子们中,就有以叶修为首的问题儿童集团,和经常因为很乖被表扬而被孩子们孤立的许博远。

小修除了一般熊孩子们都具有的好动和好奇,总比别的孩子多一些智慧和原则——比如小修从来不会做抓女孩子的辫子这种事,小修最大的娱乐就是把幼儿园里的少天老师气得跳脚,不管是偷偷把“泥团子”当成礼物送给他、还是故意制作一些事故来打断少天老师的长篇大论。弟弟叶秋明明是隔壁班出名的“优等生”,可小修却总是站在“指挥台”上,做恶作剧协奏曲的指挥家。

而同样经常呆在幼儿园长廊上的还有许博远——总是很坚强很听话的小远,有的时候是在台阶上认真地读手里的绘本,有时候是单纯拿着绘本对着玩闹的孩子们发呆,而更多的时候,小远就站在实木长廊上,小小的双手把幼儿园浅蓝色的院服攥的皱皱巴巴,若有所思地看着沙池里肆意玩闹的小朋友。

直到有一天,小远用力加速跺起小短腿满院子地寻找,终于在一楼的玩具堆里找到了叶修。

“叶修!”小肉手还是用力的攥着前襟,一脸忍了好久要哭出来的脸对上了小修茫然的脸,小远紧咬着下唇,一直没有说话?

“所以说你叫我干嘛啊?”怕又是喻老师派过来叫我去被训的,这样凶一下他,他就一定会哭着跑开不会找我麻烦了,聪明的小修“成熟”地想着,周围聚集着的孩子也开始七嘴八舌地问起来。

小远的脸被自己憋的鼓鼓的“文、文州老师说”

“他说什么了啊?”小修一脸不耐烦地抢着话。

出乎小修意料的,眼前看起来柔弱的乖宝宝没有退缩,反而是底气十足地对他说“喻老师要你去找他!”然后也不顾之前找叶修花了多大的力气,也不管自己的衣服已经被自己搞得皱成一团,又踩着小碎步迅速跑开,偷偷擦去被“凶”出来的泪水。

结果被找谈话的小修只是被老师笑着告诉了一声“注意安全”就再没有其他内容。于是这一天叶修团子有两个收获——没有被少天老师唠叨、重新认识了乖宝宝许博远。

从此小修还是会站在幼儿园那个实木的好长好长的指挥台上,但是他会注意到就坐在他旁边的小远,于是这个时候他就会蹲下来不管那群无聊疯跑的“小狗崽”,一开始只是和他一起安静地读绘本,渐渐地两人就开始一起游戏一起吃饭一起有说有笑地在秋千上晃来晃去。小远也不再是那个被“奶狗”排斥的、只会抓紧自己的衣服的小团子了,他的身边也开始聚集更多的团子们。

甚至有一天,小修用了好大力气才挤进那个把小远围住的圈,费劲力气的小修没有专断地挤开所有人,而是在小远抬头看他要对他说话时一把抓住了许博远肉肉的手,拽着他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少天老师的面前,死死抓住还在整理玩具的少天老师的围裙角。

“诶你别拽别拽,一会又要被你拽掉了。兔子玩具被别的班的小朋友借走了,你今天是别想拿他耳朵打结了,每次你搞完都很难整理知道嘛…”

“老师!”

“诶你今天又要干嘛”少天老师双手抱胸,一脸正色地审视小修“你要是说小远欺负你了我可是不信的”

“我长大后要小远做我的新娘!”

“什么??”

“我长大后要小远做我的新娘!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你要帮我记好!”

——————————————————

说起幼儿园paro,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虎父无犬子》,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感觉意外的有搞头,说不定以后会写相似的文。

谢谢你看到这里wwwww,这里是根本不懂小孩子的我

评论(2)
热度(31)

© 梨花瘦 | Powered by LOFTER